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计划在将2012年生产50万辆电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3月1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雷诺总裁卡洛斯-戈恩对全电动汽车Leaf未来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当Leaf电动车进入市场时并不会碰到真正的竞争对手。戈恩称,日产在生产新车型方面拥有最大产能

所有汽车企业都试图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虽然日产计划从今年年底正式销售Leaf电动车,但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一共生产50万辆电动车,使电动车进入北美、日本和欧洲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可以应对任何规模的需求量。戈恩预测,全电动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将在2020年达到10%。

  戈恩称,美国市场已经出现了56000辆电动车的订单,不过这可能是汽车经销商下的订单,而不是消费者。日产公司将很快开始接收日本和欧洲市场订单。戈恩同时认为,一旦人们发现零排放汽车的优点,来自出租车公司、邮政局和政府机构的订单数量将迅速增长。这一情况会在加利福尼亚等市场出现。(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