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半年净收入降83% 但全年销量目标提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3月16日报道,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PorSChe SE)最新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从2009年8月到2010年1月六个月中,其净收入同比暴降83%,从2008年的55.1亿欧元降至9.57亿欧元。

  保时捷预计大众的收购将令其成本上升,为此将连续第二次蒙受全年亏损。由于担心大众将会减持保时捷的股份,保时捷称这一财年亏损可能为个位数。保时捷在声明中对外界表示,6个月中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1.7%,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交付量为3.3670万辆。保时捷计划加大新车型的研发力度,并将全年汽车销量最高提至15万辆。

  保时捷是911跑车的制造者,总部位于德国的斯图加特。1年前,保时捷曾试图收购大众大部分股份,上演“蛇吞象”的好戏,不想收购并未成功,反倒遭遇1994年以来的首度全年净亏损。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此后与保时捷成合并协定,根据协议,大众第一步是收购保时捷的汽车制造部门。(青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