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爵野心勃勃扩大销售网点 可能整合萨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6日报道 荷兰豪华汽车制造商世爵计划扩展在北美的经销服务网点,而鉴于已完成对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萨博汽车公司的收购,世爵目前在考虑整合萨博的经销商。

  尽管规模不大,但世爵汽车却野心勃勃。

世爵北美公司市场营销总裁卡斯滕-普雷斯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来年扩展目前在美国的15家零售网点至25家来提升自己的优势品牌。“美国需要25位经销商才能保证服务平台够用。”

  普雷斯还表示公司希望在加拿大再增加两家经销店。目前这家有10年历史的公司仅在艾伯塔南部的卡尔加里有一个经销店。“目前的关键在于确定合适的代理商。”此次扩展的目标也将包括其他大城市。

  然而普雷斯拒绝透露世爵何时才能完成零售网点扩展计划。

  目前世爵没有属于自己的展示厅,通常都与其他高端品牌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等共用。

  相较之下,萨博在美国有216家代理商。鉴于世爵公司已于23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萨博汽车公司的收购。普雷斯表示“很有可能”未来将共享零售网点。

  普雷斯表示世爵将考虑授予某位萨博经销商特许经营权。当然,有意向的经销商也要“能够达到世爵的严格要求”。

  世爵汽车均是在英国考文垂(Coventry)和荷兰Zeewolde手工打造的,数量很少。比如定价21.5万美元的C8 Aileron一年前发布以来,仅售出50辆。

  目前世爵面临的最大困难时低迷的全球经济局势。“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非常保守和理想,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世爵的销售通常源于购买冲动。”

  世爵享受的是生产制造的过程,然而盈利始终是一个问题。“说到底,投资的股东需要回报。”普雷斯如是说。(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