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批准瑞典政府为萨博汽车提供担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1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批准瑞典政府向萨博(Saab)提供政府担保,以令萨博获得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的4亿欧元贷款(约合5.46亿美元),为世爵(Spyker Cars)收购萨博清空监管障碍。欧盟竞争事务委员Neelie Kroes表示,上述政府担保将有助于萨博开展业务计划,同时不会对市场竞争带来任何不当干扰。 这笔贷款将用于10亿欧元投资项目,旨在提高萨博汽车的燃油效率和安全性。

上述贷款还须得到欧洲投资银行和瑞典国债管理局(National Debt Office)的最终批准。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