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测试新氢燃料电池系统 或2015年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17日报道 通用目前正在测试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预计2015年投产。

  通用汽车全球燃料电池项目执行主管查尔斯-福瑞斯周二宣布通用目前正在测试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预计到2015年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投产。

  据悉,该系统尺寸是雪佛兰春分测试车辆中装配的燃料电池的一半。而且重量要轻220英镑,使用的铂也要少三分之一。

  通用发言人艾伦-艾德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更小的体积能够适用于任何型号的汽车,不论轿车还是交叉车,甚至紧凑型。”艾德勒进一步表示,相较之下,雪佛兰春分装配的燃料电池系统简直相当于一个大的文件柜。艾德勒并没有透露2015年何种车型将装配这款新型氢燃料电池系统,然而,他表示,它不太可能用于小型车

  通用从2007年后期就开始全球检测装配燃料电池系统的雪佛兰春分,截至到目前,受测车辆里程已达130万英里。福瑞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从中获益良多。”“检测的30个月已经结束了,然而我们还在继续监测和密切关注这些车辆,因为我们计划在2015年投产。我们还将持续推进燃料电池技术,氢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通用汽车电气化目标。”

  福瑞斯表示进行检测的1119辆汽车的硬件和软件系统都进行了更新升级。它们同时也将是美国能源部该项目的组成部分。(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