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长安2月销量居第二 昌河同比增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0日09: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3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京公布了2010年2月汽车产销数据。统计显示,我国汽车2月的产销量分别为1206157辆和1211509辆,创下史上2月产销量新纪录。其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以20.32万辆的销售成绩位居2月汽车销量排行第二名,旗下昌河汽车累计同比增长90.3%,超中国汽车业总增长率近两倍。

  据昌河汽车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逢春节长假,消费者购车热情有所回落,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仍不小。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总销量累计同比增长90.3%,两大明星产品福瑞达北斗星月销量依旧保持在万辆以上,其中福瑞达微客累计同比增长率达242%,成为昌河汽车旗下最热门车型。随着昌河福瑞达单排加长、福瑞达小排量大马力微客和北斗星e+等车型陆续上市,3月昌河汽车将迎来新的销售高潮。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