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安将开建电动车充电站 比亚迪将受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1日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海峰

  新华网西安3月20日电(记者毛海峰)据陕西省延安市供电局20日介绍,今年延安市将在市区建成1个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及10个充电桩,以促进当地电动汽车的发展。

  据了解,这个开工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具体规划现已被延安市供电局正式列入了《延安智能电网规划》中,这将是延安市首次兴建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

对于延安这项新举措,汽车界的人士普遍认为,这将有利于比亚迪公司的发展。

  比亚迪公司与陕西的渊源很深,2003年比亚迪就是通过收购西安秦川汽车厂才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的。2009年6月,比亚迪汽车公司与陕西省政府部门签订了一系列合作、采购协议,被获准优先进入陕西市场。如果延安推行电动汽车,近年来已在电动汽车上有较大投入和发展的比亚迪公司无疑将首先受益。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