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昌今年将建江西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07: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春园

  新华网南昌3月15日电(记者陈春园)日前,南昌市政府与江西省电力公司签订《南昌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今年将建江西省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南昌市作为全国13家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之一,到2012年节能新能源汽车将达1000辆。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是新能源汽车推广实施的重要配套环节,为支持南昌市开展电动汽车推广应用,江西省电力公司发挥电网技术管理优势,为电动汽车应用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据了解,江西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在南昌市投资建设1座中型充电站及150个充电桩,目前已完成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工程设计的初步方案,力争年内全部投入运营。充电站建成后,可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包括电池租赁、电池充换及检测维护等在内的专业化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