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信部:轻型车燃料消耗量将建公示制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8日07: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工信部消息:工信部网站将于明年1月1日推出“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通告”栏目,公开发布并定期更新企业报送备案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指标数据,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解、查询、检索汽车燃料消耗量信息平台。

  据了解,按照工信部《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标示管理规定》,明年1月1日起,在我国境内销售的总质量3.5吨及以下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将粘贴《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汽车生产企业或进口汽车经销商需将不同油耗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样本报工信部备案,工信部将定期公告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指标。

截至12月22日,60多家企业近4000个车型的油耗标识已按要求备案。 综合《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