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10月轻型车销量28.1万辆 同比增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7日11: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根据巴西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巴西轻型车10月销售281,306辆,同比增长25.17%。到目前为止,轻型车的总销售已达250万辆,增长了近7.4%。

  同月,菲亚特大众手上夺回月销售冠军宝座,市场份额达到24.7%,大众(23.5%)列次席,通用汽车(20.3%)排名第三。

但是数据同时显示,巴西10月所有车型的销量环比下降5.17%。

  据悉,原定七月底取消的汽车工业品税(IPI)优惠得以延续至年底,对大力促进下半年巴西汽车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规划,为配合减税措施于年底彻底取消,十月开始政策慢慢收紧。因此作为一个时间节点,十月的销售数据对未来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业内人士预计,接下来的两个月市场会相对稳定,全年的销量冲刺290万辆。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