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美新车销量升至去年水平 通用销量首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07:54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1月4日讯据美调查公司AUTODATA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新车销售量83万8000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继9月美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挫后,10月又迎来了缓慢复苏。

  10月美新车销量83万8000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较9月比增12.3%。

换算为年销售量达到1046万辆,即使没有今年夏天美国政府购置低燃耗车优惠制度支持,销量也恢复到1000万辆以上。

  从具体厂商看,通用销量增5.6%,这也是通用继去年1月以来时隔20个月首度实现增长。此外,福特销量增2.8%,克莱斯勒却仍维持30.4%的跌幅。日系车方面,日产增5.6%,本田增0.4%,丰田增幅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问及"脚垫门"事件是否会对丰田未来销量造成影响时,丰田宣传部门称,影响不会很大。

  08年美年汽车销量约1324万辆,今后美国车市将以怎样的速度恢复值得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