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新能源:国内首座充电站在沪运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8:0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相比,电动汽车充电站有何奥妙?近日,笔者来到了国内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上海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一探究竟。

  位于徐汇区的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占地面积400平方米,设有包括4个路边充电车位在内的9个充电车位,能够满足各类型电动车辆的充电需求。

相较于加油站,充电站占地面积更小,布局更为灵活。

  与加油站最大的区别是,充电站全程为自助服务。接好电缆,并插入智能卡后,车主可通过交互式界面,根据车主需求选择充电量,共有“自动充满”、“定时间”和“定电量”三种模式。此外,车主还可预约充电时间,自主安排。

  目前,漕溪电动汽车充电站专为电动公交车、电力工程车等电动汽车提供服务,暂不对社会车辆开放。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