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决中心区停车难 北京将建公益性停车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07: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靖

  昨天,在政协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第十四组小组会议上,交通拥堵问题成为委员热议的焦点。市交通委副主任谷胜利表示,为解决城市中心区域的停车难问题,本市将试点建设公益性停车楼。

  谷胜利说,城市中心区域,尤其是一些重点区域的停车难问题比较严重。

为此,有些地方进行了一些尝试,比如,儿童医院停车位较紧张,就委托公联公司建设停车楼,授权其30年的使用权。这一停车楼已经投入使用。但城市中心区域建设停车楼的收益肯定比不上建写字楼,因此,本市将试点建设公益性的停车楼。通过政府划拨土地等扶持政策,使停车楼由经营性转为公益性。他透露,有望试点的区域有东城区的同仁医院、北京医院。

  对于城市中心区域的交通拥堵问题,谷胜利称本市将大力加强城市中心区域的道路微循环。以往,这方面的投资是每年8000万元。今年,将投资4-5亿元用于道路微循环和断头路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