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停车难 难停车 长沙将添1.2万个临时车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10:5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龚芳柳

  停车难,难停车,这是长沙不少驾车族面临的难题。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近期内长沙市城区道路将新增或恢复万余个临时停车泊位,以缓解当前市民对路边临时停车日益迫切的需求。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工程设施大队副大队长王继红介绍,交警支队组织城区各辖区大队对市区200条道路、街巷进行了一次实地勘察,在确保不影响道路通行,并在道路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决定在城区芙蓉路、韶山路、三一大道、湘江路、劳动路等76条道路新增或恢复路边临时停车泊位12860个,并已于8月3日开始施工。目前,施工计划已基本完成,189套临时停车泊位指示牌已施工到位。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