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口起亚望京店下月开业 按新VI标准打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08: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进口起亚将在北京望京地区建设一家按起亚新VI标准打造的4S店,计划于4月份开业。起亚中国相关人士表示,今后新建的4S店均将按这一新VI标准建设,其主要变化是更多的将KIA标识元素运用到展厅的设计中。

   据悉,新4S店的投资方为中企欣源,该店是进口起亚在北京唯一一家代理商,并于前年开始兼做东风悦达起亚一级代理,而两个品牌车型暂时在一个4S店内销售。

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成的起亚望京4S店将成为北京第二家进口起亚4S店。此外,中企欣源还将规划几家规模较小的二级店,且均同时具备销售和售后维修功能,最快5月份确认。

   起亚中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起亚在中国共有36家4S店,今年计划新增3到4家。

   ■ 链接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又建一店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位于地铁5号线终点站天通苑北的东风悦达起亚合宏进4S店开业,该店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的第9家经销店,也是金佳景公司投资的第二家4S店。金佳景总经理徐成生介绍,金佳景店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500辆,合宏进店的销售目标为3500辆。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24.1386万辆,同比增长70%,主要增量来自二三线城市。北京市场多年来一直保持7家4S店,服务能力有限,去年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开始酝酿在北京扩充经销商网络。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国产起亚和进口起亚将分别再增加两家4S店,经销商数量分别达到11家和3家。

   另据了解,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鼓励经销商开设二级直营网点,在市区建设规模较小的具备销售和售后维修服务的网点。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