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阜阳一司机酒驾撞人逃逸 导致12人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7:2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新华社、《安徽市场报》消息 记者从阜阳市政府获悉,21日21时许,阜阳颍州辖区发生一起酒后撞人逃逸事故,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

  2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先后采访了近10位沿路居民及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地还原了事故发生的经过:3月21日21时50分许,太和县倪邱镇崔寨村董庄33岁村民董飞,在阜阳某酒店喝过酒后,驾驶其小型越野车(皖K9F760)沿颍州区双清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双清桥路段时,将正在路上行走的肖女士撞伤后逃逸,在向西逃逸过程中,董飞关闭了汽车大灯。

当其慌乱之中行驶至双清路大王庄与金牛小区交叉路口时,又撞上了道路上的10名村民。当时这10位村民正在一辆重型货车前扎堆谈事情。董飞在撞到这些村民后,又撞在了这辆货车的头部,巨大的撞击使这10位村民死的死、伤的伤。车祸现场,越野车已经面目全非,货车的前部也被撞坏。

  22日,记者来到阜阳市人民医院见到了肇事司机董飞。头上绷着纱布罩的董飞面无表情,身边坐着几位前来探望的亲友,一旁的病床上坐着两位民警。记者几次询问董飞一些问题,他始终一言不发。

  在阜阳中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肖女士,病床上的她神情恍惚,眼睛很难睁开。头上大面积擦伤和胯骨骨折,胳膊和脚后跟也多处受伤,说话也十分吃力。据她回忆,当时她刚走到双清路桥上,听到身后有车声就回头想让路,然而车跑得太快,根本躲不开。

  目前,阜阳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处置善后事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