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在英国投资25亿美元 研发环保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本周四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向该公司位于英国的4处机构投资25亿美元,研发更为环保节能的动力系统和汽车。

  在此之前,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Dearborn的福特公司得到英国政府5.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

这可能会确保福特向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申请。

  福特英国子公司总裁Joe Greenwell说:“对于英国政府的积极支持,福特表示欢迎。这将对福特的投资活动提供很大的帮助。福特承诺投资25亿美元开发全新的、价格适度的环保汽车。这款汽车将批量生产,拥有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福特位于英国埃塞克斯郡达格南区的研发中心将获得资金,研究、开发和生产环保节能汽车,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

  福特位于Bridgend的工厂已经做好生产新EcoBoost发动机的准备,这款发动机将安装在新款福特C-MAX汽车上,今年秋天面世。而福特位于南安普敦和达格南区的工厂也会获得资金支持。(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