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政府将给予福特3.6亿英镑发展低碳排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使英国成为在应用超低碳排放车辆领先国家,英国政府3月18日宣称,将为福特汽车公司及日产汽车公司英国分公司投资数亿英镑,以资助他们研发车辆环境友好科技。

  3月18日,英国政府声称,将从英国“汽车援助方案( Automotive Assistance Programme )”中为福特汽车公司提供3.6亿英镑的贷款担保,以支持福特汽车公司在英国的分公司研发车辆环境友好科技。

  早些时候,日产汽车公司宣称,英国政府为日产汽车公司提供2070万英镑的贷款担保,支持日产汽车公司在英格兰东北部城市桑德兰日产工厂中生产日产Leaf 电动汽车

  英国政府声称,日产汽车公司在桑德兰工厂生产Leaf 电动汽车及汽车电池,将为当地提供550个高技能工作岗位。

  另外,英国政府于上周宣称为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分公司提供3亿欧元(合4.12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以支持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分公司在英国及欧洲范围内的运营。

  英国商业大臣曼德尔森在一份声明中声称:“汽车行业对英国经济来说非常重要。英国政府通过对汽车行业在研发、科技变革、技能、供应链方面给予资本支持,使得汽车行业成为英国制造业更坚实的支柱。”

  英国政府宣称,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5亿英镑于低碳排放的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研发项目。这项计划将给英国带来2800个就业岗位。曼德尔森声称:“做为英国汽车行业中的重要一员,福特汽车公司英国分公司在低碳科技上的研发,对英国实现成为世界上在低碳汽车制造和使用方面领先国家这一目标具有极大的促进效应。”(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