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嘉铭仁电子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深圳市嘉铭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影音GPS导航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深圳市观澜镇粮食集团工业园内。

  公司推行现代化管理方式,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CE、FCC、FDA及RoHS国际环保指令等认证。

2009年3月份,嘉铭仁公司成为首家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总局产品检验合格企业。公司致力于“科维品牌”的建设,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及全球的战略布局,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富有智慧发展,奠定了科维快速发展的前提和基础。2008年嘉铭仁公司以成功的商业模式运作,与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比亚迪汽车公司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科维品牌产品率先登陆比亚迪汽车公司全国近500家4S店。同年,科维又与国内知名家电企业新飞集团合作,成立了新飞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建造大型汽车电子生产基地,全面进入中国汽车影音前、后装市场及海外市场。

  科维品牌产品的质量优越和高性价比,在消费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也赢得了消费者及行业的认可和肯定。科维荣誉接踵而至, “2008年度十大新锐品牌”、“2008年度车载主机最佳性价比”、“2008年度中国十强影音导航品牌”、“2009年度最优性价比”、“2009年度十大影音主机品牌”、“2009年度最优性价比”、“2009年度中国十强影音导航品牌”、“2009年度十大汽车影音品牌”。公司陆培仁总经理更是荣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2008年度十大风云人物”称号。广东电视台、汽车用品报、音响改装技术杂志、慧聪网、中国汽车影音网、太平洋汽车网等近50家行业内外媒体进行过相关报道。

  科维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延伸和扩展,使科维品牌产品不但在国内走俏,在国外也形成了强大的销售攻势。产品远销俄罗斯、德国、美国、希腊、加拿大、波兰、巴西、约旦、阿根廷、越南、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