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三湘汽车生活广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湖南三湘汽车生活广场二楼超市地处三湘汽配城东北面,二环线旁,交通便利,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区位资源优势。广场经营面积为10000多平方米,是三湘南湖大市场实业总公司投资4000万元成立的独立子公司。

三湘汽车生活广场的经营范围为汽车配件、护理用品、内外装饰、改装件、音响、电子产品、休闲户外用品以及大型汽车快修、美容等。 三湘以现代化、超市化、市场化相结合的全新经营模式规划布局,卖场内商品严格按其功能,品种分类,产品齐全,风格各异,并设置人性化导购系统,引导最大人流选购所有商品,形成整体高品位的汽车用品专业市场。 湖南三湘汽车生活广场二楼超市就在这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与现代化、国际化接轨,树立良好形象,改变以前那“乱、散、小”的旧规模与形式,建立起湖南首家、中南地区单体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用品批零超市。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