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高层表示日本国内部分生产线或被裁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新美笃志25日在名古屋向记者表示,随着日本国内工厂生产体制的改革,预计“部分生产线最终有可能裁撤或缩小规模”。丰田虽不计划裁员,但有可能要求员工调换工作地点。

  新美就国内工厂生产车型变更一事称:“计划在今年夏季得出结论,确定实施顺序”。丰田希望通过提高效率以缩小工厂规模。新美表示不觉得员工数量多余,否认可能裁员。

  据新美透露,公司4~6月的全球产量将比此前预期的减少约1成。受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在美国市场恢复销量还需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