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广海大橡塑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14:27
作者:综合报道

  深圳广海大橡塑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广东省化州市广海橡胶厂,成立于1992年,由于战略发展需要和公司实力不断壮大的实际,2001年3月在深圳市设立分厂,2002年9月在广州设立销售办事处。

  广海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提供各类汽车精品:脚踏垫、方向盘套、橡胶杂件及浴室防滑垫等各种橡胶制品的公司。

公司以高标准、高质量、真诚合作、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服务于客户,产品畅销东南亚、欧美和内地各大市场,并应美国、德国、意大利、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客商的要求设计产品,压铸模具,全方位为海内外客商服务,取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十多年来,广海企业公司潜心于橡胶业的研究和发展,自设工模房、炼胶场、原料再生基地,生产设备不断更新,大力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在橡胶业取得了较大成就。与此同时,公司也获得了迅速发展。现有厂房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生产设备达100余台套,员工人数达500余人。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生产、经营、外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司。

  2003年又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

  我公司真诚欢迎国内外厂商和同行前来指导,与各方朋友广泛合作交流,共创辉煌明天。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