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业务优惠活动 用旧车置换1辆奥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7:5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煜
    记者上周从华星名仕奥迪获悉,该店从上周起开始推出一整套以旧换新的汽车置换及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和优惠活动。据了解,在华星名仕奥迪以同品牌旧车置换,可享受优先提车的优待;而用同品牌置换,还可同时享新车优惠,并赠送环保礼包(奥迪自行车一辆);凡是置换该店奥迪新车,都可得到该店赠送的奥迪纪念手表一块。此外,购买该店二手车,可享受全车美容一次;凡到该店置换评估车辆的,则可获送水晶香水座一个。

   该店二手车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华星名仕可提供奥迪二手车标准化的评估、检测系统以及交易、管理系统,为每一位客户的每一项交易,提供卓越超凡的品质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从卖车到买车的一条龙式整合交易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细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该店销售的二手奥迪车,在售出前都不会进行翻新处理,全部以最真实的面目示人,并提供该车的所有维修保养信息,让购车者能最真实地了解所购二手车的情况,包括哪里有划痕、新旧程度等,待客户确定购买后,该店再对该车进行全面的整备翻新处理,让消费者拿到的车就像新车一样。“根据奥迪品荐二手车的规定,在我们这里购买的二手奥迪,使用年限不超过60个月,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无重大改装,有保养维修记录,通过110项严格检测,符合奥迪品荐二手车质量标准,并提供全国一年/两万公里的售后保养等。”

  据了解,华星名仕奥迪2009年总体销量在整个西部奥迪销售网络中名列前茅。2008年该店还曾一举囊括由一汽奥迪颁予的“优秀市场总监”、“优秀备件经理”、“二手车开拓奖”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