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尊重沃尔沃决定 目前合作愉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林源

  3月29日,在长安福特重庆的工厂里,福特福克斯迎来了中国市场的第50万辆下线。在活动现场,搜狐汽车专访了长安福特高层,对方回应了有关沃尔沃的事件以及福特的未来发展。

  尊重沃尔沃新团队的决定

  在万里之外进行的吉利收购沃尔沃签约仪式之后,福特终于离“一个福特”的梦想又近了一步,福特在出售了沃尔沃品牌之后,在中国的发展更加让人关注。

同时由于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还负责这两个沃尔沃车型的生产,长安福特将如何与已经属于吉利沃尔沃继续合作,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在现场请教长安福特的高层时,也并未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只是慎重的表示:尊重沃尔沃新团队的决定,不过同时也表示,沃尔沃之前的团队和长安福特的合作还是比较愉快的。对于接下来沃尔沃在中国的一系列问题,搜狐将会继续关注。

  长安福特今年将新建60家4S店

  由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看好,长安福特表示,未来的3年将引进4款全新车型,那么,销售网络的建设必然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目前长安福特全国的网点是240家,在今年年底将达到300家的规模,也就是说年内将增加60家的经销商,这些增加的经销商将主要集中在3线到6线城市,这一比例将达到70%。

  不存在“拐点说”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车市拐点说,长安福特也表示,今年长安福特1月销量达到了1万7千台以上,虽然2月3月销售的绝对数字有所下降,但这也是一个正常的季节性问题。并且在去年年底,长安福特就预计到销量可能会有下滑,所以推出了0贷款利率的优惠,实际上3月销量要比我们预期的好。在3月初的时候,确实有经销商反应今年的进店量和成交量都有下滑,可是用3月中旬开始,整个市场状况已经开始迅速回升,整体来说对今年销量预期还是比较看好的,预期市场增长将会达到15%左右。所以并不觉得有拐点说的存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