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5大举措补偿美国车主 先纽约后覆盖全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当地时间2010年2月26日宣布,经与美国检察部门研究决定,受召回事件影响的美国所有丰田和雷克萨斯车主都可享受其提供的额外服务。此前,丰田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宣布,只纽约地区受召回影响的车主可享受额外服务。

  丰田推出的额外服务主要针对担心汽车送往维修前行驶安全的丰田车主,这些额外服务包括:

  1、缩短维修时间。

  2、由经销商代表取回和还回被召回车辆,提供“上门召回”服务。

  3、提供车辆送车主到经销商处或者送其去上班

  4、如有必要,将向被召回车辆车主提供其他交通工具,在合理的期限内,如车主不能或不愿驾驶自己的车,为车主租车或提供乘坐出租车的补偿。

    5、在丰田汽车早先发表的声明中,已承诺将向与此次召回事件有关的美国经销商提供7500美元到7.5万美元不等的补偿金。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汽车公司美国销售部门总裁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我们的所有员工和北美经销商将继续致力于确保丰田车的安全,并给予所有客户满意的服务。”

  额外服务将由丰田提供,受召回车的车主和经销商将不需要承担任何成本。为帮助客户解决困难,美国加利福尼亚地区面临召回的丰田车主也将可享受丰田提供的免费租用轿车和皮卡服务,

  另据美国彭博社2月24日报道,丰田汽车表示将对亲自驾车到经销商处返修的车主补贴交通费用。丰田汽车北美业务首席执行长稻叶良(Yoshimi Inaba)在出席美国众议院监察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时称,上述措施适用于美国全境,而不只是纽约。此外,维修期间,丰田将向丰田车主免费提供代步车,同时,丰田在声明中表示很多经销商正加班加点以满足客户的维修要求。丰田汽车公司美国销售部门总裁吉姆伦茨(Jim Lentz)称:“我们正竭尽所能提供“上门召回”服务。

  美联社3月23日的报道称,丰田将为维修后仍不满意的丰田车主免费更换加速踏板,根据美联社从政府获得的数据,超过100位丰田车主在维修过后仍然向政府投诉丰田车突然加速问题。(青桦)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