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高汉:反对丰田区别对待 要一视同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2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今晚20时,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就一汽丰田与浙江工商局间的承诺、对中国消费者的补偿办法等问题进行官方回应,这也是浙江事发后一汽丰田首次就补偿中国消费者进行官方说明。

  松木秀明表示考虑到这次RAV4的召回,从召回的发布到召回的开始实施相隔了一段时间,给消费者造成了一些不安与不便,所以本着顾客的第一原则,我们针对这次召回的RAV4车主特别推出了一个服务活动,即对车辆、四轮定位和空调的免费检查。

  对此,中消协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丰田公司不应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应按承诺对浙江消费者进行赔偿的同时,对其他消费者也应公平对待。一句话,坚决反对丰田汽车区别对待,要一视同仁。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