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首次面向个人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3月29日,比亚迪F3DM低碳版车型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16.98万元,并同步面向个人销售。与F3DM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F3DM低碳版车型搭载了全球首创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这是一块类似于全景天窗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吸收太阳能输出电流,并储存在铁电池中供整车行驶用电。

因此,除了专业充电站、家用插座,F3DM低碳版还可以太阳能充电。

  据透露,作为比亚迪首款可针对个人销售的新能源车,从上市之日起,比亚迪将向深圳A1网经销商全面铺货F3DM低碳版车型。F3DM低碳版此次先在深圳上市,之后将陆续在其他四个试点城市上市。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