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3月销量提高30% 最困难时刻或已过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31日报道 丰田高管今日表示,公司三月的销量同比增加30%-35%,超过了行业收益,也许这表明丰田已经在漫长的隧道中看到了曙光。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的总裁吉姆-伦茨表示,“最大的惊喜来自RAV4,三月销量高达22,000辆,大大超过这款交叉车通常的销量。

伦茨总结说也许这是因为RAV4的优惠特别多的缘故。

  虽然汽车和卡车销量都有所增长,但是伦茨在环球透视论坛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还是轻型卡车推动了业务的发展。”他同时称他认为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故障引发的召回风波最困难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了。

  “这是一个时间问题,经销商们一致都在全力以赴,积极认真地帮助消费者解决他们的汽车存在的问题,这就是一个重塑品牌的良好开端。” 伦茨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丰田美国的经销商以及维修了170万召回车辆。

  “我们最忠实的客户已经回来了,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就是吸引新客户。他们会回来的,几周当然是不可能的,也许几个月,但希望不会用上几年的时间。”(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