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1日18:40
作者:综合报道

  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导航多媒体主机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早投身于GPS导航产业的企业之一。

  依托专业的导航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凭借强大的资本后盾,路畅科技吸引了一大批充满激情和梦想的汽车电子行业精英。

公司现有深圳南山科技园研发中心、深圳宝安沙井生产制造中心和应用软件(武汉)研发中心三个分支机构,拥有科研、生产、销售人员500多人,其中从事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达到100余名。2008年新落成的路畅工业园占地20000平米,拥有10条国际标准流水线以及大批熟练的产业技工人员,先进的技术和完备的配置保证了每台产品的高可靠性。

  路畅科技企业内部有着和谐的企业文化和优良的作风传统,以总经理张宗涛为首的企业团队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泉,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的企业经营战略。秉承“创新、品质、服务” 的理念,立足于国际前沿技术,整合本土资源优势,坚持诚信合作,和谐发展,力求以领先的技术优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路畅科技在国内率先拥有导航软件、导航数据库和导航硬件的自主产权,获得国家发明等专利授权60多项,公司严格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标准,产品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验证,并通过CE、E-MARK、FCC等国际认证。

  路畅坚持走精品化发展路线,努力巩固高端品牌形象,先后推出了百余款倍受市场追捧的产品: ALL-IN-ONE 多媒体导航系列、多功能导航盒系列,专车专用汽车 GPS 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以及数字电视盒等,能够满足客户导航、通讯、娱乐以及监控等专业市场的多种需求。

  路畅一贯秉承务实、平等、真诚、互惠的原则,积极拓展国内后市场和全球销售网络,不但在国内的市场销售额和占有率位居三甲,而且销售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现已与国际知名地图供应商(如NAV N GO、Sygic、Route66、Navitel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路畅人辛勤耕耘近10载,在努力中求创新,在变革中求发展,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机制,以及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社会和业界的认可与支持,多次获得车载多媒体主机十大品牌、汽车后市场推荐品牌、十强导航影音品牌等多项大奖和荣誉。

  时至今日,路畅科技已经成为国内车载主机行业内综合研发实力最强,新产品成形上市最快,产品功能应用最优的排头兵企业。未来几年是中国汽车导航产业的集中爆发和整合阶段,机遇与挑战面前,路畅人将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路畅科技,一路领先;拥有路畅,畅行天下!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