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轻+时尚化 现代ix35两驱2.4L到店实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ix35,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搜狐汽车编辑在北京现代4S店内,拍到了展车。目前展车就此一台。据悉,现代ix35的售价在17-24万之间。目前接受预定,需要交5000元订金。

  而保养周期和费用方面,大致与途胜并不会相差太多。如整车质保依然是两年6万公里,而发动机变速箱的质保为五年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6个月后做免费首保,之后小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或6个月(先到为准),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因该车进口零部件较多,具体保养费用还不能估算,届时需要到店具体了解准确报价。

  整体欧范儿设计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上完全看不出途胜的影子,前脸的变化更是天翻地覆。车头的线条有些复却张力十足,配合倒梯形的大灯充满了霸气,立体感和层次感很强。六边形中网早在06年就已经出现在现代的概念车Genus上,经过几年的改进,在ix35上登台显得并不突兀,但又有着能够抓住人们眼球的魅力,不仅如此格栅的特殊设计使得进气流量更大,保证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x35 实拍 图解 图片

  ix35的侧面同样不平淡,侧窗的梭形设计有利于降低空气阻力,腰线则破天荒的使用了Z形设计,再加上菱形门把手的点缀,突出了车子的力量感。后视镜的设计很好的配合了车身的造型,同时并没有影响到可视范围,LED侧转向灯的信号非常清晰。

  现代ix35居然是这么好看车!!  ix35车友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