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车主带人暴力抢车 反诬交警打人(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09:49
来源:南海网 作者:综合报道

  围攻交警抢走被扣车

  大胆男子在派出所里竟然还敢反“咬”诽谤交警 海口2男子阻碍执法被拘10天

  本报海口4月1日讯(记者良子 实习生何慧蓉 通讯员李盛兰 摄影报道)无牌三轮车上路拉客,遭交警查扣。车主愤而带人围堵交警,企图暴力抢走被扣三轮车。被带回派出所后,车主父亲企图诬赖交警打他,幸好有监控录像为证。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车主父亲与一参与者被行政拘留10天。

  车主带人暴力抢夺被扣车

  3月31日下午,王X田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在海甸岛揽客,17时30分左右,在和平大道三东路路口处,被在此处开展“三车”整治的交通民警吴警官拦住。

经检查,吴警官发现王X田的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属于违法上路行驶,而且没有注册登记。吴警官按规定暂扣了这辆无牌三轮车。

  下午6时20分,王X田带了8、9个人回到现场,一群人将吴警官团团围住。其中有一个年纪较大的老者,还有几名妇女。老者用手抓着吴警官前胸的衣服,其他几个男子则对吴警官进行推搡,场面异常混乱。一名妇女趁乱将已经被暂扣的三轮车推走。见状,吴警官奋力突围,追出约50米处将车拦下。推车的妇女把住车头不放,大声呼喊 :“大家快来看啊,交警打人了!”。

  怕三轮车再次被抢走,吴警官无奈之下坐上车,将车控制住。一个穿红色上衣的男子使劲将吴警官拽下车,其余几人开始攻击吴警官的脸部、后脑和后背,吴警官只好护住身体,这时老者冲上来揪住吴警官的衣服不放,其他人快速将车推跑了……

  同在附近执勤的几名交警和协管闻讯赶来,协同吴警官将老者和红衣男子一起控制住。

  反“咬”交警2人被拘10天

  记者赶到海甸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抢车的那一伙人都是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王X田的亲人。年纪较大老者叫王X磊,是王X田的父亲。穿红色上衣男子的男子叫司X春,是王X田的舅子。他们都来自安徽省太和县三堂镇。

  采访期间记者还不断看到有闹事者的家属在门口探头探脑。 在被问到暴力阻挠民警执行公务的情况时,王X磊一直不配合,口口声声说:“是交警把我打了,还把我推到地上,我根本没有对交警动手……”民警调出现场录像,指着他动手袭击吴警官的画面时,他的气焰才消下来。

  面对全程记录整个过程的影像资料,王、司二人对暴力阻碍执勤交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依据有关规定,公安机关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对王X磊、司X春二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