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吉利沃尔沃:吉利买了哪些知识产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7: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收购所得的知识产权具体包括三方面内容:第一,吉利收购了沃尔沃100%的股权,这是整个知识产权谈判的核心,它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合资,也不是一个对等的控股,实际上是100%的股权。第二,从沃尔沃角度来说,沃尔沃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为确保其世界顶级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将拥有其关键的技术及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同时,为了保证沃尔沃既定的未来战略商业计划的可持续进行,将拥有所有福特相关知识产权的使用权。

  而吉利作为100%的股东,将通过沃尔沃拥有其关键技术及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同时,拥有大量知识产权的使用权,包括董事长提到的“双零”,即所谓的安全和环保技术的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