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 还是先请尽情欢呼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8: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伟力

  吉利收购沃尔沃,是在做梦吗?不是的!即便你狠狠掐你大腿,疼痛也会告诉你,这确实是事实。此次收购不是部分收购,而是100%收购,通俗点说,是迎娶,而非入赘。当然,此次收购背后还有许多令人担忧的地方。但在这一时刻,我们可以什么都不管,不管此次收购价格到底是高是低,不管未来三年沃尔沃能否扭亏为盈。

我们只需要尽情地欢呼。放纵之余,我们希望吉利收购沃尔沃仅仅只是开始,“中国汽车”会在世界汽车的大环境当中发出强大的声音,我们不会称霸,但我们需要一个地位。我们也希望“中国汽车”将不会再低档、低质,不会再“山寨”、模仿,不再恶意抄袭。我们更希望“中国汽车”能为世界汽车发展、中国经济腾飞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