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不搞盲目青睐 开发适销对路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8:4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王炳坤

  近年来,华晨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均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开拓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中华品牌旗下的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酷宝等车型,不仅连续多年获军队采购大单,更受到沈阳、大连等地政府采购青睐;金杯品牌旗下的金杯海狮阁瑞斯MPV车型,也先后获甘肃省卫生厅、陕西司法厅、新疆公安厅等部门的连续采购大单。

  政府采购标准的调整,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是一个机遇,作为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已在产品、品牌、品质等各方面,针对政府采购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比如,针对政府采购的特殊需要,华晨特别推出了中华警务用车、阁瑞斯警务用车、中华新尊驰旗舰版车型等产品,这些产品分别针对了我国各级党政机关、司法部门的需要。

  不过,华晨相关负责人认为,只有在执行过程中严格依照相关政策执行,摒弃对合资品牌的盲目青睐,政府采购才能真正惠及自主品牌。而对于企业而言,不仅需要针对政策推出适销对路的车型,更需要在产品品质、品牌提升等方面加大力度,打造出一个或多个老百姓信得过、能够赢得业界认可的自主品牌。只有这样,自主品牌才能真正在竞争激烈的政府采购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