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民共赢 东风风神购车消费信贷受热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1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消费者王女士自营幼教机构,想购买一辆工作用车,但其资金正做其它用途,希望通过贷款来实现自己的购车需求。王女士无自有住房、无收入证明这些难题,使得找社会担保公司进行贷款手续麻烦,担保费高,而且贷款难以审批下来。

针对此情况,东风风神武汉鑫宝丰专营店认为王女士可以通过增加一名担保人(以其有自有住房和稳定收入的父母作担保人)的方式获得东风风神的购车消费信贷。

  王女士感慨万分:“我的事业正处在起步阶段,到处需要用钱,买车也是因为招生业务的需要。幸亏东风风神消费信贷业务,帮我解决了大问题。”

  王女士的买车经历是众多消费者通过东风风神消费信贷实现购车梦想的一个缩影。

  考虑到消费者通过消费信贷购车的庞大需求,东风风神积极筹划消费信贷方案,并于2010年2月正式搭建消费信贷平台。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消费信贷模式具有“一专”、“二快”、“三低”的特点。“一专”即是专业;“二快”是快速受理,快速决策;“三低”是低门槛,低利率,低费用。首付最低只需两成,利率最低可比银行基准利率下浮低10%,流程方便快捷,最快审贷只需三天。

  消费信贷一经推出,便引起消费者的高度青睐,其中不乏对贷款精通的购车者。在建行工作的陈女士对东风风神的消费信贷业务非常感兴趣。出于职业敏感,在了解相关信息后,陈女士直接拿起计算器,噼里啪啦,一通猛按。演算之后感觉非常划算,陈女士当即决定办理汽车贷款业务,经过家访,资料收集、上报,得到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放款通知,再到陈女士提车,整个业务流程不足48个小时。终于拿到梦寐以求的爱车钥匙,陈女士对东风风神消费信贷赞赏有加。

  东风风神消费信贷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买车梦想,而且能够推动专营店的销售业绩,可谓两全其美、皆大欢喜。首批进行试点的专营店正是消费信贷业务的最初受益者。

  鑫宝丰专营店在引入东风风神消费信贷业务之前,曾经积极地与一些社会担保公司进行过合作。但是逐步发现社会担保公司存在挑肥拣瘦,服务不到位,滥收费用等问题,直接影响到了客户满意度。开展东风风神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后,仅十天时间,鑫宝丰专营店就受理了七台次业务,占专营店店月销量的15%左右。

  目前,武汉、西安、兰州3个城市5家东风风神专营店已经开始个人消费信贷试点。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说,东风风神开展的消费信贷是按照品牌化运作模式设计的,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的购车信贷服务。据其透露,二季度将会在37家专营店进行推广,下半年将在全国进行导入。鑫宝丰专营店负责人这样形容:“东风风神消费信贷业务是厂家推出的品牌增值服务,其出发点就是让客户满意。作为经销商,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这种‘急客户之所需’的惠民政策贯彻下去。”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