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自主品牌年内将在京建三家新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悉,广汽集团的自主品牌乘用车首款车型是一款中高级轿车,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这款车型定位中高档排量为1.8L或2.0L,与雅阁凯美瑞同级别。为了配合新车的投放,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已经开始。

北京地区将有三家店年内开业,这三家店都来自于经营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的经销商,包括广本华通店、广本亦庄店和广丰长京行,目前新店的建设已经启动。

  广汽乘用车又创新地采用了“4S+S”,即品牌专营的4S店+卫星店(Satellite)集群网络销售模式。记者从拿到授权的经销商处了解到,广汽将首先投产中高级轿车,但接下来也会考虑包括X-power在内的SUV车型,并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生产1.6L、1.4L以及1.8L等经济型轿车。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