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研发出最新电动轿车日产Land Glider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研发出一款带有突破性科技的电动轿车日产Land Glider(英语意思为“地面滑翔机”)。

图中展示的是在拐弯的路面环境下,日产Land Glide的车体可以自动倾斜
图中展示的是在拐弯的路面环境下,日产Land Glide的车体可以自动倾斜

  这款日产Land Glider的最新科技特性为:

  1. 具有半汽车、半摩托车的特性,其大小只有家庭用轿车的一半大。适合人们在繁忙的城市交通环境中使用。

  2. 该款电动轿车为两排两座汽车,采用纯电力后轮驱动动力技术,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2英里/小时。

  3. 车主驾驶日产Land Glide拐弯时,车辆控制电脑会根据车辆速度及转向角度计算出车体倾斜角度。

  4. 该款电动轿车中还配备有新型的“防碰撞系统”,车主在驾驶日产Land Glide时可使用“防碰撞系统”计算出路面上其他车辆和自身车辆之间的相隔距离。

  日产汽车公司宣称,对于用户来说,日产Land Glider是一款“个人城市交通工具”,可以有效帮助车主解决交通阻塞的困扰。举个例子来说,车主在城市中驾驶日产Land Glider会感觉到“鱼儿在鱼群中自由游泳”一样,不会拥有相互之间会发生碰撞的烦恼。

  日产汽车公司一位发言人宣称:“日产Land Glider电动轿车的目标客户是城市居民用户。日产Land Glider代表着日产汽车公司最新车辆科技,体现了日产公司为城市居民解决交通阻塞问题的愿景。日产汽车公司车辆设计师在全面理解零排放标准、灵活驾驶、及全新驾驶体验的基础上,研发出这款Land Glider电动轿车。Land Glider具有四轮轿车的稳定性,并带有摩托车可倾斜的驾驶体验,我们相信这款车可同时吸引摩托车和汽车爱好者的兴趣。日产汽车公司将致力于研发更适合当前城市交通环境的车辆。 ”

  日产汽车公司车辆设计项目总监Takashi Nakajima补充说:“日产Land Glider的柔和流线型外观设计,可以更有效为车主提供驾驶安全性。作为日产汽车公司零排放车辆家族中的一员,Land Glider在清洁能源利用、环境友好型车辆方面做出了更完美的诠释。”(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