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九款车型 吉利集团未来车型规划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2年,扩大产品丰富度

   2012年,吉利集团已经形成了现款车型的大改款与新产品并存的局面,但吉利的研发工作并没有停止。从表格上看,2012年以及之后,吉利集团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衍生产品,进一步扩大产品的丰富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应该是EC718旅行版了。

   EC718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已经逐渐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月均销量都保持在了5000台以上。随着市场的发展成熟,中国消费者对于旅行版的实用性越来越看重,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也在逐年递增。从目前来看,吉利EC718旅行版将是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款旅行版车型,其市场前景看好。

  小结:得益于搜狐谍报联络人员的帮助,在吉利发布北京车展参展阵容之前,搜狐汽车与大家一起抢先分享了吉利的未来三年战略规划布局。不过从这份表格上我们也能看出一些未知的部分。最主要的就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是否会借助沃尔沃的先进车型平台,开发出吉利的新阶段产品呢?这应该是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初衷之一,可惜这份表格上并没有涉及。因此,此表暂且作为搜狐抛砖引玉之物,请大家关注搜狐汽车今天关于吉利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的相关报道。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