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3月创月度销量新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7: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华国

  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继前两个月销量飘红后,3月份在华销量达23004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7.9%,并以超越之前最好销量一万余辆的卓越成绩,创造了全新的月度销量纪录。同时,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第一季度累计销售623546辆,同比增长71.4%,也刷新了通用汽车在华季度销量纪录。

  以3月销量为例,其中别克品牌继续占据通用汽车乘用车销售主力位置,销量47533辆,同比增长46.9%;今年1月份推出的别克英朗X T月销售4118辆,成为别克品牌新增长点;别克新一代君越销售10481辆,创单月销售新高;别克新君威销量达到7838辆;雪佛兰总销量为46139辆,增幅高达151.5%。五菱品牌以41.8%的增幅,总量121361辆的销量创造了其月度销量纪录。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中国消费者对通用汽车旗下各个产品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尤其青睐我们新推出的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的车型,这说明中国消费者,特别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已经把燃油经济性放在购车需求的第一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