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丰台下周清查市场严堵无证丰田配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7:5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丰台工商分局上午透露,下周将清查辖区内大型汽配市场,防止出现无合格证丰田配件流进市场。

  此次检查涉及所有日系车配件,包括丰田。丰台区内有花乡、西国贸等大型汽配市场。

  今年3月底,海淀工商分局已对辖区内的西郊汽配市场进行检查,除检查出3家、共计百余盒假冒“丰田”配件外,暂时没有发现浙江通报的情况。

  昨天,浙江省工商局通报,义乌市工商局检查发现,两家一汽丰田4S店仓库内的1700余种丰田品牌零配件,无产品合格证和产品检验报告。这些零配件均由丰田公司直供。目前义乌市工商局已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