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桐庐、建德、淳安 下周24家车商要下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7:2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莫利萍

  如果你是杭州桐庐、建德、淳安的消费者,对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有兴趣,或者你已经买了下乡车型还未办理补贴手续,你可以从杭州市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巡回展销服务周上得到最便捷的服务。本月23日至29日,杭州市贸易局将在以上三地举办广场展销咨询活动,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

  去年起,国家陆续出台了汽车摩托车下乡以及以旧换新等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农民消费者可以享受一定补贴,如报废三轮汽车后购买下乡的微型载货车的农民消费者,报废的三轮汽车可享受每辆2000元的补贴。为了方便农民消费者,此次杭州市贸易局组织车商进行三站展示,本月23日中午至24日展销安排在桐庐世纪车城,25日中午至26日在建德新安江广场,27日中午至28日则在淳安千岛湖滨湖路的步行街。

  “此次服务周,我们组织了24家杭州市区的汽车经销企业,将有63辆汽车参与此次活动,当地的摩托车经销企业也会到场参加,农民消费者想买车、换车或者咨询政策的都可以到现场来看看。”杭州市贸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目前已受理申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的各种车辆200余辆,据了解,由于补贴资金刚刚下达,相关部门已经陆续对符合补贴条件的车辆逐一发放补贴。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