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品质/高曝光率/高性价比型车明星时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7:5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一时限车令四起,搅动了日前稍显平静的车市。可在越来越成熟的这个市场,高品质、高曝光率、高性价比的车型仍在扮演明星角色,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他们各自的风采。

  安全型

  进一步强化质量提升凯美瑞将全数搭载BOS系统

  近日,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已经正式设立“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也成为中国CQO(Chief Quality Oficer,首席质量官)团队的成员,将带领广汽丰田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由此,广汽丰田将构建起能够把中国市场的情况深度反映到丰田全球本部的体制,参与丰田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另一方面,随着丰田公司决定力争在2010年底前,为全部新车型搭载BOS(制动优先系统),广丰也已经采取相关具体措施。冯兴亚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中国顾客的安心感,针对已售出的凯美瑞,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广汽丰田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只是由于需要准备时间,可搭载BOS系统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将另行通知。 刘学晓

  全能型

  2010海马全系成都亮相

  近日记者从建国海马获悉,该公司在成都举行了海马全系7款新车型的大型上市活动,现场对2010款部分车型进行了竞买,成交客户送海南超豪华海景套房并享受售后终身VIP待遇。

  据介绍,2010款全系海马车型不仅是技术全面升级,作为海马厂商针对旗下A级、A0级和B级三个平台的7款车型实施了TQF工程,从技术(T)、质量(Q)、配置(F)三个方面进行了共121项升级,大大增强了海马产品的竞争力,以及与合资品牌抗争的实力,以更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

  与此同时,建国海马还将特别推出“体验经典,值得拥有”推广活动。借五一节来临之际,独家打造全系购车最高补贴10000元的巨幅回馈。 吕越

  华晨金杯创新低价海星乐购3万元起

  近日,“金杯海星乐购版”以31900元的超值惊喜价全国限量上市,同时,“金品微客体验月”活动也在全国销售服务店举行。活动期间购买金杯海星的用户,有机会获得4800元的摩托车一辆。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体验月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关注金杯海星、用“金品质”的质量、“金品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石寒竹

  强力型

  2010款道奇酷博跨界上市

  4月1日,克莱斯勒宣布2010款道奇Caliber酷博正式上市,售价为21.99万元。2010款酷博作为一款跨界进化版的城市SUV,在外观上更强化运动感和炫酷感,内饰也更添精致感。同时,新款车型采用2.0 DVVT世界发动机、带6速手动模式的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和德国马牌跑车轮胎克莱斯勒表示,酷博融合了轿车的激情动感操控和SUV高通过性的性能,更进一步契合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刘学晓实习生严了了

  奇瑞云2风云2成都正式上市

  4月2日,奇瑞汽车西南大区联合成都奇瑞经销商为风云2两厢举行了成都上市发布会,其售价为5.18万元~6.08万元。奇瑞西南区负责人认为,风云2已经成为A0 级家轿市场上的生力军,月销量接近万辆。而随着风云2两厢的上市,势必进一步带动奇瑞品牌的提升。可以说,从风云2三厢风云2两厢奇瑞实现了风云品牌首款车型的“3+2”组合完成,也让奇瑞在风云品牌的构建上迈出制胜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