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丽舍将全新改款 标致508已至试装阶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搜狐购车 金狐谍】搜狐金狐谍线人日前曝光了神龙公司2010-2011事业规划,猛料众多,其中爱丽舍的全新升级换代、标致508的投放准备惹人瞩目。

  据了解,神龙公司将在2010-2011期间,对其全系产品线进行着深入的改进与创新。金狐谍将从雪铁龙品牌和标致品牌两个方面讲述神龙的最新变化。有奖征集!赶快加入搜狐谍照线人网络》》》

  【雪铁龙品牌】

  爱丽舍将全新改款

  新事业规划中,神龙公司将保留新爱丽舍品牌名称,对新爱丽舍进行车型改款。此次改款由神龙公司与PSA集团合作,重新设计外型,但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将不会做大的改动。全新的爱丽舍会在2011年末进入大众视野,届时大众又可以欣赏到新的法式大餐。

  现款爱丽舍资料:2009年9月1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2010款新爱丽舍上市,此次推出了3款1.6升排量车型:科技型手动挡7.38万元、科技型自动挡8.48万元、尊贵型手动挡8.28万元。全系车型主要在配置和内饰上进行了改变和升级。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0款新爱丽舍主要是在内饰和配置上变化比较多,其主要增加的配置有: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车速自动落锁等配置,最高配置的车型还可以选择真皮座椅。内饰的装饰材料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条。

  凯旋尾部重新设计

  新的一年,神龙公司将对凯旋的尾部做重新的设计,设计工作由神龙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相信经过重新设计的凯旋会更加流畅。

  现款凯旋资料:2009年9月,东风雪铁龙凯旋2010款在宣布售价后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经典版手动挡和自动挡,科技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售14.98-17.28万元。新款凯旋在原有基础上全系标配天窗

  全新登场的东风雪铁龙凯旋2010款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同级车中顶级的安全性能和科技装备,更将诸多中高级车型配备的豪华天窗作为标配,加上其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使凯旋2010款无可非议地成为了同级车中的全能王。

  全力解决雪铁龙C5国产化问题

  据消息人士透露,全新C5在国产化的进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导致新C5的市场供应偏紧,目前,神龙汽车正在全力解决国产化的问题,相信C5很快就能够重新放量。但此人士没有进一步透露国产化问题的具体内容。

  东风雪铁龙C5资料:雪铁龙C5自去年10月28日国内上市上来,凭借其原汁原味的设计、出众的性能和良好的安全性,不断积累市场的口碑。

  雪铁龙新C5采用了更加主流的外观设计,颇具棱角的雕塑感设计展示出大气硬朗的德式风格。整车设计时借鉴了德系车严谨的制造理念。新C5所诞生的雪铁龙第三号高端车平台,不仅技术尖端,而且工艺也相当精细,这使得选料考究、精心打造的新C5在后续的试驾过程中给编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标致品牌】

  标致508国产试装进行中

标致 5 by peugeot 壁纸 外观 图片

  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概念车——5 by Peugeot。有消息表明,未来全新的标致中型新车508就将基于这款抢眼的概念车打造,新产品未来将投放国内生产,成为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首款国产中型车

标致 5 by peugeot 壁纸 外观 图片

  之前标致雪铁龙集团高层就有所透露,今后中国每年都会有新产品投放。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标致将带来这款全新的5 by Peugeot概念车。这款新车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尺寸上比C5更长更宽,只是轴距不如C5。

  据悉,标致508的试装车已经在神龙公司的武汉工厂内完成,并且已经试装一个月,估计会在下半年看到其身影。但由于与C5同平台,国产化与产能的问题现在正困扰着神龙公司,但相信很快就能够解决。

  标致408不断提高产量

  据消息人士透露,标致408与全新C5在国产化的进程中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导致产量不足,2010年,神龙汽车将全力解决这一问题。

  标致408资料:2010年1月25日,东风标致408车型在北京全球首发,并且宣布新车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两个排量七款车型。

  408外形在国内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内饰大量借鉴了海外308车型的元素,空间方面新车进行了精心设计,使整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达到了2.71米,这使408在紧凑型轿车中拥有非常优势的空间。

  新车主要对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代号为(CVTS-2),这款升级版发动机采用了全金属节气门和新的连续正时可变调节系统,这种改变完全是为了更加适合国内的93号汽油,最大扭矩依然是200N·m;最大功率方面147马力,使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则可以直接满足国四的标准。此外1.6L车型继续使用现款1.6L发动机有奖征集!赶快加入搜狐谍照线人网络》》》

   搜狐金狐谍栏目将一直关注新产品的最新动向!敬请期待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