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公司获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神龙公司30万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获200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这是该项目在获得东风公司、湖北省、武汉市及国家级共计16项大奖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重要奖励。同时,付伙根等四名神龙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个人二等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目的是奖励机械工业科技领域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企业,同时促使科技更好地与经济建设相结合,加快高新技术和产品的推广,促进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与振兴。

  神龙公司30万辆二期工程建筑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工程总项目126个,按期交付率、质量合格率100%,重大安全事故为0,累计节省投资3000万元。在历时四年的建设中,广泛借鉴一期经验,充分利用原有生产设备、厂房、公用动力等资产存量,新建四大工艺车间、机加车间及物流仓库等一系列辅助工程。在平衡投资和计划目标的同时,坚持保证项目质量为前提,所有项目均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实际生产的检验,质量水平和工艺水平较一期有了大幅度提高,其中冲压3条新线节拍已经达到或超过PSA同类生产线水平;油漆S2车间成为涂装工艺技术从消化、引进转变为以我为主的标志性项目,车间设计和项目管理完全由中方员工完成;总装车间实行了精益化的工艺设计、实用简约的输送线设计、交替式的车间物流和节能化的厂房设计。

  神龙公司30万辆二期工程项目2004年元月开工建设,经过四年的努力,安全高效地完成了这一优质工程,为神龙公司加快结构调整、提升产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