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公司雄心跨越 发力营销渠道建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8:2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孟岩

  9月26日,神龙汽车公司首次召开由营销渠道投资人参加的营销渠道发展大会。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在此次大会上表示,神龙公司已经到了雄心跨越、共赢未来的关键阶段,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加强营销渠道服务建设。

  徐平在此次大会上指出,神龙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要建设成销售服务能力大于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加快营销渠道建设,合理布置销售网点将是神龙公司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2001年至今,神龙公司年销售规模已由5万辆提升到20万辆以上。预计2009年底,神龙公司两班制年生产量将达到45万辆。2009年至2015年,神龙旗下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将至少推出10款以上新车型。神龙公司中长期的发展目标是占据中国汽车市场7%~8%的市场份额。

  据悉,在本次神龙营销渠道发展大会现场,当即有29家投资商签订了61家4S店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