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公布财报 破产重组以来损失43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4月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一份新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自从通用汽车破产重组以来总计损失高达43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损失集中于去年7月至12月份之间,2010 年以来该公司开始实现了盈利。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总监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 )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通用计划2010年实现盈利,并在今年6月份之前偿还美国财政部和加拿大出口发展部的贷款。他说:“通用汽车这几年来经历了长时间的混乱时期,但是现在是时候把过去的包袱甩掉,并且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未来的建设中去了。”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布隆菲尔德山(Bloomfield Hills)业务重组咨询公司O’Keefe & Associates的汽车重组专家Mike Boudreau表示,他认为最近一段时间是通用汽车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机会,2010年该公司将会实现盈利,但是“通用必须小心谨慎,因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位汽车专家表示:“去年的损失仅仅代表去年的运营状况。通用还需要继续处理自己旗下的资产,并且按照此前制定的计划一步一步地实现复苏。一旦该公司走上了盈利的道路,并且重新上市,破产重组的耻辱历史将会一去不复返。”

  通用汽车CFO里德尔没有具体谈及该公司IPO的事宜,只是表示当市场和通用汽车都做好准备的时候,重新上市的时机才会成熟。

  从2009年7月10日到12月31日,通用汽车的总收入高达575亿美元,运营活动所提供的现金为10亿美元,该公司的现金和市场有效证券总额在去年年末总计362亿美元。

  通用汽车去年第四季度出现了34亿美元的亏损和消耗资金19亿美元。

  里德尔表示,尽管通用汽车收到的财务挑战是持续不断的, “但是我会继续提供实物信用来继续支持我们的投资生产。”(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