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大宇汽车销售公司提出企业重组申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8: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权香兰

  新华网首尔4月8日专电(报道员 权香兰)由韩国产业银行牵头的债权团8日宣布,韩国大宇汽车销售公司由于无力偿还本月内到期债务而面临倒闭风险,已于当天上午向其债权团提出企业重组申请。

  大宇汽车销售公司债权团本月14日将召开协议会议,对此申请进行商讨表决,如75%的债权金融企业同意,该公司便可重组。

  韩国产业银行是大宇汽车销售公司的主要债权银行。该行7日表示,目前有50%的债权金融企业同意大宇汽车销售公司延期偿还债务,偿还时间暂被延至债权团协议会议召开之日。

  大宇汽车销售公司于1993年从大宇汽车销售部分离,成为韩国第一家汽车销售专门公司。1999年大宇集团解体,大宇汽车销售公司进行首次企业重组,之后于2002年11月再次提出重组申请。如果本次重组申请获批准,其债务偿还期限将被延期三个月,其间债权团将对该公司的情况进行查实,并就如何恢复正常运营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