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元素奥迪 品荐二手车业务 首车主诞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0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张松
;4月2日,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首位客户交车仪式在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正式举行,车主蒋先生将驾驶了两年的吉利金刚置换为奥迪A6L。新元素奥迪二手车部经理廖小华将A6L新车钥匙交付至蒋先生手中,并赠送了新元素奥迪精心挑选的礼物,感谢他对奥迪品牌的信任和对新元素奥迪的认可。

  据了解,车主蒋先生于今年3月通过网络报道得知新元素奥迪启动了“品荐二手车”业务,出于对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及对新元素奥迪“精于车 敬于人”企业文化的信任,蒋先生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吉利金刚置换成了奥迪A6L。蒋先生称,销售人员在得知蒋先生目前工作较为忙碌、并已拥有了一辆需评估置换的用车后,便主动建议他可以通过新元素奥迪的“品荐二手车”业务,通过置换方式,减少购车成本。在评估、置换过程中,新元素奥迪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他十分满意,他表示,今后还会推荐更多喜欢奥迪的朋友前往新元素奥迪进行车辆评估置换,既解决自己旧车的处理问题,又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新车

  据新元素奥迪二手车部经理廖小华介绍,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品荐二手车”业务在3月已通过一汽大众奥迪厂家严格审核,各项指标均顺利通过。新元素奥迪奥迪新车的服务规范引入到二手车领域,可以使每位客户享受到与新车车主同等尊贵的服务,树立起高档豪华二手车服务典范。据了解,新元素奥迪二手车部,将在每个服务环节中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提供让用户放心、愉悦、尊崇的服务。同时,新元素奥迪品荐二手车部也向所有消费者庄严承诺:新元素奥迪通过使用全球统一的硬件及软件系统,所有二手车车况均经过严格检测,为用车客户提供至臻、细致、保障的品质服务。

  (记者 于婷 张松)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