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文维:中国成为通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张毅

  据新华社上海4月12日电 (记者张毅、姜微)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12日表示,中国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为了继续保持在华领先地位,今明两年通用汽车将向中国投放25款新车型。

  2009年,在欧美市场销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182.6万多辆,连续五年位居全球汽车制造商在华销量第一名。

今年一季度,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华销售汽车62.3万多辆,创季度销量新高。甘文维认为,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对通用汽车全球业务的改善起到了重要作用。甘文维指出,按照这一趋势,2010年通用汽车将比原计划提前4年,实现在华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