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吉利收购浙江中誉 退出奔驰改装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8: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刚刚被吉利收购的浙江中誉汽车了解到,公司已经正式停止了与奔驰方面的合作,退出奔驰高级商务车改装行业,目前销售店所留库存将尽快消纳完毕,而目前国内市场进行奔驰商务车改装仅剩新凯一家。

  据了解,吉利收购中誉汽车是在完全收购基础上,利用中誉汽车现有设备、技术,开发、建设吉利高端乘用车改装业务,丰富、延伸吉利产品线。而中誉此前曾经有过与奔驰合资的打算,但最终并未成行。

  目前,在国内奔驰商务车改装市场上,除了进行大型商务奔驰客车的改装外,仅剩新凯一家,而北京也仅有北京中联顺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商务奔驰改装车的销售,销售公司董事孟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销售新凯奔驰改装的全新三款车型。但与此前中誉改装奔驰房车不同,新凯更多针对的是集团以及高端商务用户的改装商务奔驰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